做我自己

© 做我自己

Powered by LOFTER

"改變"的勇氣

我想我缺乏"改變"的勇氣

原來勇氣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事情

這時候多希望"澤村"的勇往直前可以分點給我

好羨慕他向前邁進的衝勁

好佩服他勇於認清自己的不足

對於這樣的人有誰會不喜歡吶

 

我也希望自己有所成長、有所改變

但卻總是舉棋不定,害怕改變

卻又渴望有什麼契機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

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?

我該從什麼方向去努力

又該如何找到屬於我的地方

 

成長的過程太過迷茫、幻想太多

社會太過殘酷、人際關係太難搞定

做為一個出社會多年的人

我想我是不及格的吧

 

心早就漂泊到外太空去了


评论(3)
热度(1)
2016-04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