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自己

© 做我自己

Powered by LOFTER

搞不懂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和我搭話?

難到你真心的認為你們的事我還不知道嗎?

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態讓你可以,

依舊嘻皮笑臉的接近我,

是什麼樣的想法讓你覺的,我可以待你如從前…

傻的是你,還是我?

 

感情是有保存期限的,我深刻的體會到了

也了解了你的感情是多麼的廉價,

多麼的膚淺…

究竟你要的是什麼?

是戀愛的心動感,還是不正常的刺激感

 

累了...我真的累了....

對你…我是還有情的,

都覺的自己太白痴了....

只是…我不想在見到你了....

雖然是你負了我,

但我還是想把你留在我最美好的回憶中…

必竟你還是曾帶給我幸福…


评论
2016-03-10